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楼5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昭亮主持。

ee1615b2f594c8aa79ccf01c40a8952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等四篇重要理论文章。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深入学习,努力做到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树利